Zoey 河彖

可逆不可拆,甜食爱好者

如何在社交网站收获最多的赞 3

六条鱼干:



Level 3 出卖男色卖腐的同时还炫耀自己的超级英雄朋(nan)友






超人最近很忙。




自从Bruce Wayne在大都会的出差结束之后,Clark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见过他。虽然仍旧保持着每天几条讯息的联系,偶尔还会调调情,但这对Clark来说远远不够。他恨不得飞到Bruce身边,就这么盯着他看,一整天,Clark被自己的狂热吓到,他甚至都不想向Bruce要求什么,只要他存在,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满足。




事实是,他也的确这么做了。白天的时间被工作填满,难以抽身,Clark便在每天晚上,或者说,每天深夜,大都会陷入沉睡之后,飞过横亘于两座城市中间的河,去到哥谭。




他不敢做的太张扬,哥谭的守护神他早有耳闻。Clark只能悄悄地潜伏在韦恩大宅周围,盼着能见到Bruce一眼。




奈何上帝似乎特别爱开他的玩笑,一连几天他都没有见到Bruce的人影,反倒是屡次在这栋城堡似的建筑里碰见蝙蝠侠。




而且这次还被逮了个正着。




“氪星怪物,滚出我的哥谭。”




嘶哑到自带环绕立体混响效果的声音让Clark不禁对他的健康状况有些担忧,难道哥谭的夜行侠有慢性咽炎?在这种一天到晚阴雨绵绵的地方可不利于恢复。




Clark忍不住盯着对方的脖颈使用了透视,然后他发现那套黑漆漆的制服竟然还含铅。




这就有点恼人了。Clark虽然不是人类,但他始终努力做到最好,而这只哥谭市的大蝙蝠,不仅叫他怪物,还如此设防——他们之前明明从未照面!




“蝙蝠侠。”




他应该想出一个酷一点的句子反击,毕竟他可是大都会的超人,光明之子,神明般的存在。思索的间隙Clark只能把视线放在对方唯一裸露的皮肤上——坚毅的下巴,薄而锋利的唇线紧紧抿着,Clark越看越觉得眼熟。




等等,之前哥谭日报是不是报道过——




“你和Bruce是什么关系?!”




呃,这可一点都不酷。




蝙蝠侠迅速侧过身子,用披风遮挡住超人的视线。




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




Clark着急,如果不是还穿着制服他一定会冲上去扯烂那张面具。超级大脑飞速思考,先前说Bruce Wayne和蝙蝠侠交往密切的新闻不是一两条,甚至还有猜测两人是恋人关系。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看来,Clark露出自信的笑容——




“没关系的,Mr.Wayne,我跟您儿子是好朋友。”




一阵可疑的沉默。




Clark觉得蝙蝠侠的披风似乎抖动了一下。




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掀倒在地上,毫无防备。然后那个黑影抛出勾爪,瞬间消失在暗夜中。




超人从地面上的大坑里爬起来,委屈极了。不就是被发现了身份么,至于拿超声炮轰他吗?这个蝙蝠侠的脾气真暴躁,跟Bruce一点都不像。




******




“Wayne少爷,这已经是您今晚开的第三瓶干红,为了Wayne家后代——”




“行了阿福,” Bruce举杯一饮而尽,闷闷开口,“我看起来很显老么。”




“少爷您身上散发的那是成熟男人的魅力。” 尤其是在不看眼睛的时候。




Bruce发誓,他只是懒得刮胡子而已。




不过也好。那个傻小子,倒不担心自己的身份暴露了。




******




Clark日常工作走神。




Lois都懒得用自己的敬业精神感染他了。




“在想什么?” Lois手下键盘不停敲,随口一问。




“蝙蝠侠。” Clark随口一答。




Lois眯起眼睛,“你去哥谭了。”




Clark赶忙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拉过Lois趴在桌子上。




“我怀疑,蝙蝠侠和Bruce是亲属关系。父辈,最可能。”




“哦?” Lois好整以暇,“这么说来,我也想起件事儿。”




“你知不知道,Bruce Wayne的Twitter里,热度最高的是哪一条?”




Clark当然知道。




是一张蝙蝠侠的照片。雨夜中,他站在韦恩大厦楼顶,沉默地俯视着这座城市。 







“当时Wayne企业遭遇重大金融危机,几乎所有的公关工作都以失败告终。” Lois展现出超强的职业素养,台前幕后知根知底,“而Bruce,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做到,那是蝙蝠侠第一次被拍到如此清晰完整的照片。”




“而且是在韦恩大厦楼顶。”




“正是这张照片,在整座城市引发巨大的轰动。蝙蝠侠对于他们来说就象征着正义。Bruce不仅仅是推了一张照片,他几乎是向人们传达,蝙蝠侠作为哥谭的守护神,同样守护着他的公司,从而重建民众的信心。”




“仅仅几天时间,股市回红,资金周转开,韦恩产业逃过一劫。”




Lois最后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,“也就是那时起,关于蝙蝠侠和Bruce Wayne的’绯闻’层出不穷。”




“说真的,我可不觉得蝙蝠侠是Bruce的父亲什么的,毕竟,在你我都还不在星球日报之前,关于Wayne夫妇遭到刺杀的新闻就已经闹得满城风雨,没大可能作假。” Lois划动手机放大那照照片,“我倒认为,这个蝙蝠侠,应该和你是差不多的存在。”




Clark若有所思地仔细观察那张照片。然后他瞪大了眼睛。




Oh,拉奥。没有胡渣的蝙蝠侠。




******




Clark有了一个计划。




他再次私信Bruce,谎称自己失恋,约他陪自己喝酒。还特意约的很晚。




然后,他又跑了一趟哥谭,以超人的名义向蝙蝠侠下了一封战书,在同一时间。




Clark觉得自己真是机智爆了。




******




Bruce勾着唇角回复了小记者,然后将蝙蝠镖装进信封写上大都会的地址。




跟我玩儿。




******




Clark收到两方均是肯定的答复,一脸懵逼。




难道是他错了?




******




他最终还是决定去赴Bruce的约,至于蝙蝠侠……反正地球上的东西都无法杀死自己。




他提前十五分钟就到了,却发现Bruce已经在约定的地点等待。




一如既往的法式衬衫,Bruce拨弄着袖扣,目光对上他的时候露出那种让人脸红心跳的慵懒性感笑容。




尽管Bruce总是上扬着嘴角,而他见到的蝙蝠侠始终唇线紧抿,Clark还是敏锐的辨认出那高度一致的形状。




Bruce Wayne,就是蝙蝠侠!




Clark拉开椅子坐下,笑容灿烂,“Bruce你今晚不忙吗?”




“你有一定的优先权。” Bruce回以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


“肯定推掉了其他的约会才赶过来的吧?”




“……你不是失恋了?” 看着倒是很开心。




“是,我失恋了,” Clark故作深沉,眼中群星闪烁,“因为我说错句话,我喜欢的人前不久把我揍了一顿,我觉得他肯定是讨厌我了。”




“我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好好跟他说会儿话。”




“我觉得,我对他的了解还是太少了。他总是太忙,都不给我什么机会与他独处。”




“可是我真的很爱他,想要陪伴一生的那种。”




Clark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目光灼灼,“你说,Bruce,我该怎么办?”




Bruce轻咳一声,耳根有些发烧。他不确定自己应该怎样回答,看来自己还是低估小记者,或者说,超人的智商了。这人不仅做事青涩莽撞,而且还厚颜无耻。仗着一张纯良无辜的面孔,就开始对自己予取予求。




这么明显的告白,接近要挟,要他付出时间与情感。Bruce试图说服自己不能屈服。




“……继续喜欢他吧。”




口嫌体直。




Clark脸上的笑容放大,他凑近Bruce,“那你觉得,他会介意我吻他一下吗?”




好吧。好吧。Bruce认命般的阖上眼睛,感受两瓣温暖湿润贴上自己的唇。




Clark刚刚捏住他的下巴准备伸舌头,Bruce一把挥开他。




“Bruce……”




男人唇角还带有一丝水渍,修长手指在一个通讯器模样的东西上快速跳动。




“哥谭有情况,你先回去。”




虽然也是意料之中,Clark依旧在内心感伤了一把,自己竟然要跟整整一座城市争宠。




“其实,我可以带你去,” Clark真诚的,“保证又快又安全。”




Bruce犹豫了一下,抵挡不住他的狗狗眼,答应了。




******




如果他知道超人要用公主抱,早在酒吧就会把他掐死。




******




处理完罪犯,他们最终还是降落在超人与蝙蝠侠之前约定的地点。




气氛剑拔弩张,似乎真的即将上演一场大战。




“以后离我的哥谭远点,我不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

“Bruce,不要这样,我错了,我认错还不行吗。” 他得承认怀里抱着Bruce让他差点没控制好速度。




“别废话。” 蝙蝠侠抖抖披风,一个金属物体掉落在湿漉漉的路面,“不要再以超人的身份来哥谭。”




超人低头的间隙,他再次没入黑暗,消失无踪。




一把钥匙。




Clark心中甜蜜满溢。




******




“Clark Kent!你能跟我解释一下你昨天深夜发的Twitter吗?!”




“我去哥谭办点事情,完全是巧合。” 面对暴怒的Perry,Clark一脸无辜。




“这种照片为什么不上交给报社?!”




“我以为,星球日报对哥谭的超级英雄不感兴趣呢。”




“这可是第一张,超人和蝙蝠侠,同框的照片!” 主编大人咬牙切齿。




“我知道。”




Clark手指停留在屏幕上漆黑的背影轻轻摩挲,开玩笑,他可是提前好几个小时去踩点,才选了那么一个绝佳的位置架相机,既隐蔽又能抓到角度。 









事实证明努力没有白费,他的Twitter彻底的爆炸了,不仅如此,今天一早,哥谭市和大都会所有的报纸都将头条全部重版,放了这条新闻。




3194960,3197605,3199012——




3200621.




Clark挂出胜利的笑容,他的单条推点赞量最终超过了Bruce。




-END-






小彩蛋(?)




午休时间。




Bruce斜倚在Clark身上刷着手机,男友的外挂让他们即使不在一个城市工作也能一起享用午餐。




对于Clark未经他允许就拍了蝙蝠侠发推的行为,Bruce其实是有一点点恼的,Clark却很得意的样子。瞧他带出来的好徒弟。




Bruce略作思索,点击转发了那条。




[一见钟情?]




Clark越过他的脑袋看见,也拿起手机。




不一会儿,提示音跳进来。




[Definitely.]





评论
热度(1362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ey 河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