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y 河彖

可逆不可拆,甜食爱好者

【超蝙日常】早餐、恋情、社交网络(上)

大宝贝周可儿:

    分上下两部分,上篇猜测,下篇爆炸揭秘


    推特体,私设很多,善意玩梗,方便起见所有账号都使用中文


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新的一天从早餐开始,我很好奇布鲁斯·韦恩会选择怎样开始:D


  18年5月6日,20:32


        8,883 转推   9,521 喜欢


  近日,推特上的一则内容在哥谭掀起轩然大波,短短一小时内访问数据暴涨。

  

  评论


  艾米丽想染奶奶灰

       肯定和我们不一样[微笑]健康食品


  睡眠乒乓球

  看看我刷到了什么!哥谭首富的早餐……等一下,我们现在是讨论他吃什么吗?抱歉我想象不到


  泡面侠

  我想想,点满金箔的奶油蛋糕,前一秒还呆在牛乳房里的新鲜牛奶,还是松露巧克力饼干?哇哦……


  没钱吃饭

  没有调料的方便食品,因为我现在就在吃这个玩意


  沙发土豆

  微波爆米花

  ……

  ……

  

  川贝枇杷膏 转推


  希望有人可以潜入到他的家里看一看,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日思夜想继续掉发,谁愿意解决这个难题?!

  如果他直接公开,那就再好不过了


  #莱克斯·卢瑟# #性感的卢瑟# 

  #霸王防脱洗发液#


  评论


  台式电脑_无聊

  我同意


  扫地清洁工

  伙计,我也是这样想的

  ……

  ……


  “请冷静一点。”


  阿尔弗雷从托盘中取下一碟巧克力饼干放在控制器的右边,又盛了杯高乐高。


  “如果一个人没有旺盛的求知欲,他一定会变得无趣,他们只是好奇而已。”


  “可现在我不需要吃东西。”


  布鲁斯捏着小饼干的手停在半空中,他看了看新鲜出炉,香酥可口的巧克力饼,深深叹了口气:“夜晚需要补充能量。”


  对于布鲁斯来说,浏览推特是一项必要的工作,有时他会在一些留言或是奇怪推文后找出即将实施犯罪的“嫌疑人”,或是通过各种推文了解其他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。虽然这些可以通过智能AI统一搜索,但布鲁斯觉得那样少了点乐趣。


  他从没使用过固定IP的账号,也从未用过私人账号发言,至于那个有关韦恩集团的官方账号,那上面除了广告或是商业信息外什么都没有。好吧,甚至连“快来买!!!”这样的俏皮话也见不着。


  

  红色披风 转推


  饼干,最近是芝士饭团,半糖橙汁,有时会是大分量的汉堡


  #健康早餐计划# #汉堡王# #金拱门# #双层吉士堡#


  #附图:M记开心乐园餐

  

  评论


  川贝枇杷膏

  !!!!你是谁!!!!


  狠狠踢屁股

  上帝,我情愿这是编出来的假话,这真是太不健康了


  迈克尔迈尔斯

  我也喜欢芝士饭团,不过,老兄,你是本人吗??


  糖棍

  回复@狠狠踢屁股:半糖是异端,既然要享受,就应该喝全糖饮料


  恐高症患者

  从你的语气来看,一定是布鲁斯·韦恩本人,如果有人敢假装……应该不会


  爱妈妈的杰森

  布鲁斯韦恩喜欢汉堡王和麦当劳?!!!天啊,他也喜欢开心乐园套餐!!


  塞巴斯蒂安的细腰

  如果你就是他,那么我想对你说——我爱你


  火花带闪电

  回复@塞巴斯蒂安的细腰:应该在最后加上“你的钱”,兄弟


  红色披风

  回复@迈克尔迈尔斯:不是


  迈克尔迈尔斯

  !!!!!!!!!!!!!!!!

  ……

  ……


  布鲁斯在睡觉前将页面留在了那里,起床后面对满屏幕的@布鲁斯_韦恩,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
  他最近的确对开心乐园餐上瘾,早餐也少不了那个小小的纸盒陪伴,这是个只有他和阿尔弗雷德两人的秘密。


  那个“红色披风”不是他,他从没在社交网络上PO过什么私人信息,虽然晒个早餐不算什么,但这成功引起了布鲁斯的兴趣——他似乎,好像已经知道这个人是谁,太好猜了不是吗?


  “我很高兴您能按时起床,先生。”


  “……我也是,总是躺在床上不好,阿尔弗雷德。”


  布鲁斯靠在床头思考了一会人生,忽然想到一个点子。


  “准备一下,鲜奶,全麦面包,沙拉。”


  “?”


  “我不想再这么不健康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很快,另一则带有挑衅性质的,并由布鲁斯使用官方账号亲自发送的推文引爆全场,将气氛推向高潮

  

  布鲁斯_韦恩 @Bruce Wayne


  不

  @红色披风


  #附图:一杯鲜奶,全麦火腿鸡蛋吐司,甘蓝番茄沙拉


  18年5月7日,7:00


        5,568 转推   4,452 喜欢


  评论


  美洲飞蛾

  才过了半分钟而已……太热情了


  深山毛毛虫

  我的天呐,这个账号是被谁黑掉了?


  夜空星星

  这一定是我这段时间以来看过的最好笑的剧情,参与者居然是布鲁斯韦恩哈哈哈


  布鲁毛

  孙子快来!你爷爷关注的账号不发广告了!!快来看

  ……


  红色披风

  你或许在和我作对,布鲁斯,我猜你一定是绿着脸将它们吃下去的


  妈妈_有鸡

  我抢到了,这个位置非常舒服!!我相信他们认识,并且亲密非常


  旱冰鞋冰刀

  我好像目睹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,真的  


  布鲁斯_韦恩

  回复@红色披风:像你说的那样,这很健康


  擅长打扫家务

  合影!!我会成为一段传奇


  迈克尔迈尔斯

  等等我,伙计等一等


  狠狠踢屁股

  为了等这一刻,我一夜没睡[强颜欢笑]

       ……

  ……


  “红色披风”就是布鲁斯·韦恩地下情人,或许他们还在一起住——


  诸如此类言论开始在哥谭坊间传播,而布鲁斯本人对此保持沉默,他并不想去解释什么。


  单凭“布鲁斯没反驳”,对于哥谭市民而言就足以说明一切。他没反对,也没肯定,这就是对于秘密情人的一种暧昧态度,只要看过肥皂剧的人都知道。于是所有人又将目光转移到这个名叫“红色披风”的人身上。


  是谁?女性?或是男性?他(她)是什么工作?他(她)的相貌年龄?


  “我快要疯了,迫不及待想要知道那个人是谁,是谁抢走了我的梦中情人?”


  群众的好奇与愤怒迅速将这条推文塞得满当当,无论是转推与评论都在试图呼唤布鲁斯与红色披风,以此同时一些更喜欢自己动手的热心人士也蠢蠢欲动,毕竟顺着有过两次发言的IP查到推主并不是一件难事,即使是之前从未有过活动信息的,崭新的账号。


  “事态是否有些不受控制,我是说这对于那个人来说是否不太公平。”


  面对阿尔弗雷德的担忧,布鲁斯表示没有大碍。即使是追查到推主背后的信息,他相信那人既然发言,就一定做好了准备,或许他没有料到自己会发推主动进攻,但是……



  恋情终结者 @linebired_flaa


  我和我的朋友知道你是谁了@红色披风

  给大家透露一下,是男性,外地人,穷,是个记者。至于为什么不放出他的真实信息,我们很怕被暗杀。

  他就要在不久后出现,真相即将揭晓。


  #秘密情人# #布鲁斯_韦恩#


  18年5月7日,23:50


        80,520 转推   91,521 喜欢


   *


  “布鲁斯,希望你不要生气。”


  “你现在应该更关心自己,克拉克。”


  克拉克·肯特将手机放到桌子上,并用手掌撑着额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屏幕上清楚地显示着“总裁与小记者,五十度灰真人版”,他的左手边放着主编交给他的任务清单。


  这次赴会,他一点也不想去。


  

  tbc.


评论
热度(139)

© Zoey 河彖 | Powered by LOFTER